ID522472280

一个瞎画的人

记一个梗

我是黑童子。
最近白童子好像有些不太好,他的脖子上长了细细的黑线,像蔓似的爬在脖子上。他告诉我这没关系的,只是丑了点。

白童子开始戴面具了,只遮住了右半边脸,那面具是金色的,上面刻了什么,像是什么符文。他问我好看吗,还说是青灯姐姐送他的。好看是好看,但是我透过面具的眼框,看到白童子的右眼眼白有些发黑。

白童子不太和我在一起了,阎魔大人让他和白师父去引魂,我和黑师父去收魂,在阎魔厅见到他时,他的右眼好像更黑了,虹膜上又多了几个小圈,瞳孔变小了。他冲我笑了笑,还是那么美。

有天我起夜,经过走廊是发现树林里有个白色的身影,我好奇,过去看,那个人好像白童子,他抓起一个小妖将其撕得粉碎,把大块肉塞进长了尖牙的嘴里,吃的满脸是血。我转头就跑,心里一直告诉自己那不是白童子,那不是白童子,那不是白童子。

他好像不太受控,引魂是偶尔发怒暴打鬼魂,脸上有扭曲的笑,右眼的小圈在动,动得很快,仿佛活物。

他越来越不受控,打鬼魂变得频繁,当他冷静下来后又会像以前一样温柔。

那天白童子来找到我,说要去修行,去很久,叮嘱了我很多话,,说他一定会回来的,我总觉得他的眼里亮晶晶的,好像有泪。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。

自他走后,我每天都去地府门口等一等他,这时黑白师父的表情总是很复杂。

其实我有偷偷听到阎魔大人和黑白师父说白童子太有心,太容易被人同化,因为他接触的魂太多了,受了怨气的影响,变成恶鬼也是有可能的。

不可能的……白童子才不会骗我的!他说会回来就一定会回来的!他不会骗我的!

我一定会等到他回来的……一定!


瞎写一下,大家象征性的看一下吧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)